MAXX QUEEN (MALAYSIA) 网络购物站





MAXX QUEEN 新进货品

MAXX QUEEN 女装鞋

MAXX QUEEN 名牌精品包,手提包,方包

MAXX QUEEN 女装衣

MAXX QUEEN 男装

MAXX QUEEN 美国带回-裤子

MAXX QUEEN 精品

MAXX QUEEN 化妆品


這是我開店的新聞報導,請大家多多捧場喔!真的很多藝人的便宜貨可以去挖寶,買到賺到啦!!店裡有鄭元暢,陳喬恩,林立雯,何妤雯,艾力克斯,李詠嫻,伊能靜,林智賢,宋新妮,MAKIYO,王彩樺,楊繡惠, STACY,劉喆瑩,王俐人,阮經天,可唯,張茵茵,楊麗菁,王瀅,李冠儀等..大牌藝人商品會陸續上架喔!! 我的拍賣網址是下面這個,如果你住中南部的朋友也可以在這裡跟我們說你想要買哪位藝人的商品,我們盡力去幫你尋問喔!!

2 comments:

  1. 我觉得这个blog真的很不错,有女装鞋,名牌精品包,手提包,方包,精品和化妆品等等...我个人很喜欢,虽然我不追求名牌,但有些名牌衣物真的太贵了,想买却负担不起...从这里不但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物品之外,二手物品的价格也都很合理呢,而且还有明星和艺人用过的噢...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也来看一看,说不定你会喜欢噢...

    ReplyDelete
  2. 哇,很划算呐..可以买到那么优的东西,而且,艺人使用过就很像品质保证..我个人也觉得这个网站很不错..可以网购艺人用过的名牌商品..虽然是二手货,但总觉得有增值的感觉..如果和我一样喜欢这些商品的话,欢迎大家多多支持噢..有空也能来看看..

    ReplyDelete